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NO MOOD EDI...HOW MANY DAY LE??I OSO DON NOE..
I DON NOE Y U WILL TREAT ME SO COOL...
HAIZ...在夜里偷偷的哭泣!也许你不知道啦。。
我也不想讲。。。讲了也没用。。谁会理??
你变了很多。。你变的跟以前的你不一样了。。
很敷衍我啦。。没关系。。。
也许这些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你叫我不要找你。。我听!!
算了吧!!我也不想骂了。。
也不想讲了。。。我再也不会逼你。。
你要去做就去吧。。。。
你说我突然间对你这样。。。我一个人的错。。。
心里的痛你能理解吗?
是!我一个人错完。。T.T
我也不知可以不可以活下去。。。
我也不知我惹到谁。
突然间有个人打电话给我
他和我说。。叫我小心一点。。
他说他要砍我。。。。
你不要生气我没有跟你说。。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算了吧。。哭完就没事了。。。
T.T......T.T.....T.T...T.T........T.T........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