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hiaz...argue again...me nt wan..v oso nt wan to argue...
也许是我不懂吧!!对不起刚才跟你说的那些话。。。
我知道不是每一次说对不起就可以换来没关系。。。
也许你很恨我。。对不起。。。
让你想起以前的东西。。。。。
不要想了。。。。我无话可说。。
这几天。。我没有心情是因为我的家庭东西。。。
你也知道的。。。你没有心情。。我也是。。。。
我真的很想跟你说话。。但。。也许你不想听到我的声音。。
我不会讲了。。以后。。我静静就是了。。
现在。。我传信息给她。。她不回我。。。
我很担心。。。担心的要死了。。。。。。
很想你。。你知道吗?我不想放弃你。。。
我好不容易把你心抓住了。。
我会等的。。现在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会等你会到我的怀抱。。。。。。。。。
我说你变了。。那是我想太多。。。
你没有变。。。现在真的很没有心情。。我还没有吃饭。。
我吃不下。。没有心情吃。。。
我没有想过你很爱钱。。。
我真的没想过。。。。。。
请你相信我。。。
我真的越来越爱你。。。
我不想失去你。。。
对不起。。。我爱你。。吴婉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