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jz recieve a news o.....
原来她早已有爱的人了。。。。
原来她不再爱我了。。。。。
当初我问你的时候。。
你说没有。。。。。
haiz。。。
现在知道了。。。
我很伤心。。。。
前几天nicole已暗示我了。。。
我以为没事。。。。。。。。
他跟我说她很辛苦。。。。。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比你还辛苦。。。。。。。。
不知你是否还爱我!!!!
傻傻的我还在等!!!!!
我不知道该怎样好。。。。
haiz。。。。。。。。。。
我真的很笨!!!!!!!
真的好像哭哦!!!!!!
我当你是好朋友。。。
haiz。。。。。。。。。
我不想讲了。。。。。。
我想你已喜欢他很久了。。。
我真的很傻。。。。。。。。
很笨!!!!!!!!!!
haiz。。。。。。。。。。
我想我已没有机会了!!!!!!!!!!!!!!!
初初我以为还有机会。。。。。。。。。。。。。。。
但现在已没有了!!!!!!!!!!!!!!!!!
没有了!!!!!!!!!!!!!!!!!!!!!
他不爱我了!!!!!!!!!!!!!!!!!!!
我真恨想呐喊!!!!!!!!!!!!!!!!!!但是不可以
T.T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haiz。。。。。。。。。。。。。。。。。
对不起。。。。如果我说得太过分!!!!!
对不起纠缠你不放。。。。。。。。。。。。
对不起!!!!!!!!!!!!!!!!!
我不能控制我的眼泪!!!!!!!!!!!
GOD BLESS M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