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你爱怎样就怎样啦。。。。。

每次都是样。。。。

无所谓咯!!!!!

习惯成自然。。。。。

haha。。。。。。。。

你不说我也没办法。。。。

只可以从你的表情和说话的语气

听出来和看出来。。。

也许吧。。。。。。。

em。。。。。。。。

T。T

我还是个开朗的人吗???

我觉得我再也不是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想知道。。。。

是我让你觉得不开心???

是我让你觉得很烦????

????????????

我不知道答案!!!!!!

或许吧!!!!!!!!!



(烦啊!!!!!!!!!!!!!!!)

你们全部要好好照顾身体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