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是谁???

我是谁???
我不知。。。
我再也不是我。。
现在的我已死了。。。
我不知怎么说!!!
haiz。。。
这句话。。
我在无意间想到的。。。。
haha。。。。
很笨的哦我。。。
明天考试了。。。。
没有心读书。。。
不知道为什么。。。。
haiz。。。。。天阿!!!!!
救救我吧!!!!!!!!!!
haiz。。。。。
她已经叫你放弃她。。。。
你竟然对她纠缠不清。。。
haiz。。。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haiz。。。
write dao here

3 comments:

  1. 你是陈罕奇=]你的考试要加油,全力以赴=]不管你的选择如何,我都会给你最大的支持!我们一起加油,努力解脱最难熬的爱情=]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你将来应该敷下的毒药.

    ReplyDelete
  2. thx u all care me...
    hehe..
    me now nt hannchyii...
    is hannwei~~~~my new n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