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将离开你,你会对我说什么???
也许没有。。也许有。。。我不知道。。
haiz。。。我到底要怎样???
我不知。。。。
我怎么会变将???
我不知。。。
我真的很傻。。。。
我为何这样呢???
我不知。。。
如果有一天你将离开我,
我会对你说:我真的爱你。。。。
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伤害你。。。
我会珍惜你。。。。
我会很想你在每个时候。。。。
但现在??
已变什么???
我也不知。。
我真的好像把时间倒流。。。
到回以前的我们。。。。。。
我真的很快乐在那时候。。。
他们说我很宠你,但我觉得没有。。。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要过得幸福。。。
今个天我伤风。。。
我却坐在课室的角落。。。。
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他们说我很孤独。。
我并没有。。。。
如果能够重来。。。
我会很爱护你。。。
不让你难过。。。。
我会陪着你每当你不开心。。。。
那个时间快到了。。。
你还记得你送给我的小熊吗??
我到现在都还保留着。。。。。
每当我看到他,我会想起快乐的回忆。。。。
看到他,我会把我的烦恼通通忘记。。。。。
难道我们真的没机会了吗???
我已习惯这样的日子。。。。
让我生活在黑暗的日子里。。。。
永远都不想清醒。。。。
有一首歌适合我。。。

BY2 - 我知道作词:于萱 作曲: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以接受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不让 这些眼泪 白流

这首歌。。。

我会很爱你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