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dear,当你看到这个blog的时候,记得sms我。。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我感到很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看她和对她好。。
haiz。。没关系了。。。
我解释也不用了。。。你都不听。。
你的礼物还在我这里。。。
虽然不是很多礼物。。。
但。。。全是我的心意。。
我的礼物你不用送了。。
你也不必买了。。。
我只是想你会到我身边陪伴我。。
那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我真的对不起你。。。
你啊!!记得吃东西啊!记得多喝水!!还有照顾好身体!!
以后没有人再去载你了。。。
没有人照顾你了。。。
没有人打包给你吃了!!
你不用担心我了。。。
反而我还担心你。。。
我现在去医院了。。。
记得我所说的。。。。
再见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