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生我的气到什么时候??
我刚才是没有心情开心。。。
难道我想不要理你的吗??
你不回我的信息。。你要我怎样??
我想关心你。。。但你却回我什么??
我刚才真的差一点就死了。。。
haiz。。你要生我的气。。。我可以接受。。
因为是我的错。。对不起!!
你回我只是那一句。。O。。
haiz。。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刚才真的很想喝的烂醉。。但我想到我的女朋友。。。
我真的很想她。。或许他不知。。
刚才喝了三杯酒。。我真的没有心情去庆祝朋友的生日。。。
我真的对不起全部。。
我的眼睛肿了。。。
不知像什么。。。
刚才真的不是故意要骂你。。。
我只是想知道。。。我答应你不在骂你。。。
对!!!!我的错。。。你去睡不吧!!我很想一个人想想要怎样!!
没有心情。。我会等你原谅我的!!你刚刚回我: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不想。。。你怎样对我??你知道我也是寂寞吗??全部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笨。。。笨到没有人懂!!!我只可以说我的错。。。对不起。。
吴婉漩。。我爱你!!haiz...all oso me wan d la...全部都是我一手做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