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这是你爱的domo)
erm..我很没有心情昨天晚上。。。因为某些东西。。很迟才睡。。

我知道你要我读书。。我们就分开一个礼拜的时间。。

我不知我会做出什么愚蠢的行为。。。我不敢保证。。

只是。。我会好好考试和等待我考完试。。我昨天晚上哭得很厉害,。。

但。。你说要我好好读书。。好的!!我听你的。。。

你很没有心情。。我知道。。我没有怪你。。

我说过爱一个人。。就该包容或接受她的一切。。

我会愿意在你的身旁等待和陪伴你做出那些不愉快或伤心的事情。。

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东西。。。

我真的很爱你。。吴婉漩。。你不要离开我。。

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幸福。。

我希望。。有什么事情。。不要放在心上。。。

还有我这个笨蛋陪伴你。。。我们要一起面对种种困难。。

不要轻易放弃。。。


我爱你。。不要离开我。。love u much my dear xuni 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