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HAIZ....AGAIN...WAT MY FEEL???OIL,BRIAN...HAIZ....
MY WRONG???HAIZ...YA...I WRONG AGAIN...CHONG DONG...
HAIZ...NW SO NO MOOD...HAIZ...NW REPLY OSO NO....HAIZ...
SUAN LIAO LA.....就当一切都是我的错。。你要的爱我真的学不来。。
一次又一次的弄你不开心。。那个拜神的东西。。我会不带。。。你不回我真的很hurt。。
haiz。。我对你也没什么要求。。刚才我去载你。。我真很开心。。。但是。。haiz。。。没胃口吃东西。。。真的很想打给你。。但也许你会盖我的电话。。。对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错。。haiz。。看着你的照片。。。想着你。。。不是我什么都不告诉你。。。你说你很生气。。我也是。。。你知道我担心你吗???haiz。。有时我真的很想伤害自己。。。一切都是我以为。。。对!!我只以为是。。我笨。。我蠢。。。haiz。。当你说你会被卖。。。你知道我很hurt 吗????我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对!!!!!我无话可说。。haiz...JZ...VERY NO MOOD...NO MOOD WAN WRITE LE....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